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主要工作时间安排

2017年05月18日 16:13  点击:[]

研究生导师、相关研究生:

为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现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相关工作时间安排通知如下,请提前做好准备。

一、在职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2014级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申请答辩

1、学位论文电子稿提交学科时间:201731518: 00之前,导师将所指导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电子版(doc或pdf文档均可)发至相应学科负责人电子信箱,不接收学生提交的论文。

自动化学科负责人邮箱:fanbo.mail@163.com;

计算机(含软件工程)学科负责人邮箱:xidianzzy@126.com;

通信学科负责人邮箱:fengbaoji@126.com。

导师注意通知拟申请答辩的在职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315之前联系张松春老师(电话:13849911026),核对课程学分及交费情况,以确定是否能够申请答辩。

2、各学科于3月24日之前完成预答辩工作:学科负责人统一安排本学科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包括论文初审、预答辩委员会组成等事宜。

3、导师根据预答辩委员会提出的意见,监督学生修改论文。

4、330日之前提交论文送审:

(1)硕士学位论文简装本纸质版一份;

(2)《学位论文评阅意见表》和《学位论文质量评价表》双面打印在一张A4纸上,夹在学位论文简壮本中;

(3)学位论文、评阅意见表和质量评价表的电子稿各一份。

以上材料交给彭勃老师(工2-324185418834@qq.com)。

5、在论文盲审结果返回并进行相关修改之后,将学位论文电子稿发彭勃老师,由学院统一提交重复比检测。此项工作预计5月上旬完成。

6、重复比检测通过后,于5月22日之前完成答辩工作。

二、2017级研究生复试

2017级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于2017年4月上旬完成,具体安排待国家复试分数线和招生指标下达后,另行通知。

2017级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于2017年5月上旬完成,具体安排待复试分数线和招生指标下达后,另行通知。

三、2015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中检、2016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开题准备

将于2017年10月进行。请各位导师指导学生,提前做好准备。

四、关于2016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的安排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请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在开学1周内在研究生课程管理系统(研究生处网页—课程成绩管理系统)中提交研究生课程教学进度计划,由学院汇总后报研究生处。

若研究生培养计划内的课程不能开设,在指导教师同意的情况下,研究生可选择本学科开设的其他课程来替代。研究生需在开学2周内提交《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变动申请表》至彭勃老师处,由学院上报研究生处备案后,方可作为培养计划课程实施。

在教学过程中,如果有特殊原因,确实需要调课,任课教师应至少提前3天提交《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调课申请表》至彭勃老师,由学院上报研究生处。

《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调课申请表》、《河南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变动申请表》可在学校网站研究生院主页—下载专区—培养相关中下载。

说明:上课教师所提交的研究生课程教学进度计划中,如有实验,请提交详细的实验教学地点,并在课程结束后提交实验报告。有实验教学计划而无实验报告或有自学安排任务者,计算工作量时将在理论课计划学时中扣除相应学时。

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一七年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