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评优评先-信工141班陈玉倩

2017年06月15日 11:14  点击:[]

本人现在已是大三的一名学生,自我感觉大学以来的学习状况一直还算不错,学习态度始终保持端正。在丰富课外生活的同时,丝毫没有放松对学习的高标准、严要求。上课要求效率,下课要求巩固,作业要求认真,考试要求正确,大一第一学年一专业第一的排名为自己的大学基础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评选上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在大一第一次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也以528分的成绩通过四级。大二算得上是过渡期,不懈怠是我的常态,四级考试之后以495分的成绩通过英语六级考试;随后顺利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日复一日的努力使我的学习成绩保持的相对稳定。大三是知识含金量最高的一年,意味着学习难度会有一个质的提高。学习占据了日常大部分时间,不单单是专业课程,还有为考研要做的大量准备。课外生活减少,生活的色彩是单一的学习色,但我并不感觉疲惫和枯燥,想休息放松一下的时候,就想想自己定下的目标,负能量烟消云散。把学习作为重中之重,同时兼顾德、体、美的均衡发展是我不变的准则。为了更优秀,就必须付出更多,而这种付出是无比快乐而自豪的。不忘初心,以最大的热情面对每一天,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付出和能力。告诉自己:没有尽力而为,只有全力以赴。

先进事迹:2014-2015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5-2016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获得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度“科大之星”——学习之星;

         获得河南科技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河南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河南科技大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2017年度被评为“五四”青年标兵

         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大学生学业发展规划PPT演讲比赛”获得三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新生才艺大赛一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主持人风采大赛二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运动会2014级非奥运项目三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