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中国联通2019校园招聘会

2018年11月23日 10:35  点击:[]

10月19日下午15:00-16:00,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开元校区工科2-610举办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会。

中国联通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主要经营GSM、WCDMA和FDDLTE制式移动网络业务。固定通信业务,国内、国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卫星国际专线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网络接入业务和各类电信增值业务等。2017年8月,中国联通出炉混改方案,引入腾讯、百度、阿里巴巴、京东、苏宁等民营战略投资者。其主要服务品牌是沃品牌,包括五大业务板块:沃·3G/4G、沃·家庭、沃·商务、沃派、沃·服务。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信息生活的创新服务领导者”。公司愿景包括四个核心要素,即“信息生活”、“引领创新”、“卓越服务”和“领导者”,始终坚持打造一流的创新能力,以客户为中心,追求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感知

本次招聘宣讲会举办得非常用心,现场姜经理和陈学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讲解有条有理。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本次招聘会圆满成功。

通讯员/陈亚蕊(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