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杰克股份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8年11月23日 10:46  点击:[]

10月10日晩七点,信息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工科2-610举办了以“与梦杰伴,纫者不凡”为主题的杰克股份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

杰克股份成立于1995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智能缝纫机、自动裁床、电机电控三大产品系列,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跨国民营上市公司,也是世界缝制设备行业唯一一家集缝前与缝中为一体的智能制造成套方案解决服务商,产品服务于汽车、航空、服装、鞋业、箱包、家具、广告等多个行业,在全球有5000多个销售和服务网点。杰克股份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激励福利体系,等级等薪体系、绩效奖金、项目奖金、专利奖金、技术创新奖金,除此之外,还有长期激励政策,即优秀人才享受“长期股权激励”和配车。更提供了多元化的员工福利,如五险一金、父母孝心基金、员工公寓、员工体检、住房补贴、交通补贴、餐饮补贴、免费班车、国家法定假期、带薪年假、优秀员工与老员工境内外旅游等。

本次“2019校园招聘宣讲会”招聘多样化种类的学生,因此也吸引了其他学院的同学前来参加此次宣讲会,会场气氛非常活跃,公司的相关人员介绍公司情况、招聘需求、工作场地,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开始积极投递简历,面试将在11日下午将进行。

通讯员/侯美芸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