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广东省茂名市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8年11月23日 10:50  点击:[]


417日上午9:00-12:00,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工科2号楼308室成功举办了广东省茂名市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茂名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董晓璐女士专程来我院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并对茂名市引进专业人才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董部长讲到,近年来,茂名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不断提高人才竞争力。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人才工作,专门制定出台了《茂名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暂行规定》、《茂名市专业技术人员突出贡献奖励办法》,为人才的引进和成长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环境。为广纳人才,进一步推动茂名社会经济全面发展,本次行程是特地来我院招聘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经招聘录用市属事业单位的,由市编办、市人社局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入编和聘用手续,待遇按茂名市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发放。


茂名市对于人才引进的诚意得到了众多研究生的赞同,在宣讲过后,大家纷纷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并参加了接下来的测试环节。经过严格审查与测试,本次招聘会最终有7名研究生成功签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讯员/马秋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