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8年11月23日 11:04  点击:[]


41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大三学子在工科二610听取了已踏入工作岗位的大四优秀学生的就业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大三辅导员黄晓敏老师主持,邀请了应聘到苏州有达光电有限公司学长和学姐: 苏晓菲和宋宇婷。学院为让学生有美好的未来、谋求更好的就业出路和自身发展,特意举办了此次交流会。
     在热烈的掌声中,来自14级自动化专业的苏晓菲同学进行了发言。他针对自己在工作前参与友达光电有限公司提供的免费培训、工作后公司针对个人特点,量身打造的培养计划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并表明就业前心中要有明确的目标和规划,为大三学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随后,来自14级计科的宋宇婷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如何进行面试进行了介绍。其中,她特别指出要对自己有信心,善于利用资源,自主谋求发展,用积极的态度来对待。最后,同学们进行现场提问,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疑惑,与他们进行积极的交流。相信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能够对于就业有更为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大三学子目前站在一个分岔路口,是继续求学还是进行就业需要通过分析自身的具体情况进行自我规划。学院领导和辅导员黄老师对于想要就业的同学积极为他们搭建平台,提供就业交流机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帮助更多还在思考犹豫的同学权衡利弊,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为学院创造更多的辉煌!


                                   通讯员/张帆(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