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就业创业论坛-软件工程师面试流程与技巧"讲座

2018年11月23日 11:06  点击:[]


330日下午15时,由招生就业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承办的题目为"软件工程师面试流程与技巧"的讲座于我院工科2号楼610举办。主讲人李晓龙多次参与校企联合项目与校园招聘活动,具有丰富的面试考核经验。各专业学生代表参与收听此次讲座。


在李教授简短的自我介绍后,以一段熟悉的短视频开启了此次讲座。李教授把当今IT行业比作高手汇集的武林,每种职位对应武林的相应角色,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分析了如今IT行业的需求和招聘时的要求。接着,李教授从"软件工程师面试的重点""软件工程师流程是怎样的""应届生如何提高就业能力"三个问题着手一一做出详细的解答。最后,李教授以幽默风趣的互动方式,向大家分析了近几年的就业、考研面试题目,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收获颇丰,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考研和就业面试上都能游刃有余,找到满意的工作。


                  通讯员/徐子硕(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