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2016年06月03日 20:28  点击:[]

     按照学院“两学一做”活动安排,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6月2日下午14:30-15:30在工科2-330开展了支部学习活动,活动由彭红涯老师负责。

       本次支部学习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章程》。在彭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全体成员对党章进行了逐字逐句的阅读。彭老师并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党的纪律、党的组织制度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解读。彭老师强调,党章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是规范和约束全党行为的总章程,能不能真正有效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衡量一个共产党合格不合格的标准。每个党员都应当熟悉党章的内容,严格按照党章的要求做合格党员。
       在讨论阶段,支部党员们坦诚、认真地畅谈了自己学习党章的体会。党员们普遍认为,通过认真学习党章,大家对共产党的性质、组织制度,权利和义务有了深入的理解,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党性原则有了极大的提高。党员们承诺今后一定要按照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职责,遵守党的纪律,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信员/李小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