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13级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之《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座谈会

2016年05月27日 20:23  点击:[]

         5月26日晚上7点,信息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在工科2-406召开“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之《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2013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惠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许老师讲述了本次会议的学习重点,首先许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全方位多方面解读了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许老师和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她带领大家阅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要求全体党员必须熟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认真学习。许老师强调了党员会议纪律,要求全体党员态度认真,实事求是,起到党员的积极先锋带头作用,加强团结协作,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要培养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意识。
         最后许老师结合当前“两学一做”教育,再一次强调指出党支部要认真落实支部活动计划和党日活动方案,提前布局,细致谋划。我支部学生党员要努力学习,爱心奉献,勤奋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知识水平。
                                                                     通讯员/刘中凯(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