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年05月13日 20:19  点击:[]

      5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2-308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跃敏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刘跃敏书记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主要精神。随后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金锋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书记强调,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党中央继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的又一次重要部署,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刘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各支部要制订详细学习计划,通读熟读党章党规,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生党员要争当学习标兵和道德标兵,教师党员要争当教学标兵和科研标兵,齐心协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顺利发展。
                            通讯员/宋志飞(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