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6年01月14日 20:15  点击:[]

       

       1月14日下午,计算机系教工党支部在开元工2-601召开“三严三实”主题党员民主生活会。学院院长普杰信出席会议,支部在岗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赵海霞主持会议。

        赵海霞首先介绍了会议的议程和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要求,与会党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逐一剖析了自己教学科研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提整改措施,普杰信院长针对每个党员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分析,给出了明确的建议。党员之间充分交流了思想,摆查了问题,明确了改进的措施和方法。支部向与会党员发放了《河南科技大学“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互评表》,支部党员认真填写了该表,对支部党员作了综合评价。
        普院长对会议作了总结,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非常成功,希望大家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发现问题,找准方向,共同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宋志飞(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