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年01月14日 20:14  点击:[]

     1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系党支部在在工科2-211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贵芳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院党委书记刘跃敏同志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题是对照“三严三实”内容和党性要求,查摆自身思想和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首先由吴贵芳同志介绍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议程安排和主要要求,要求每个党员都要紧密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充分交流思想,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工作和学习中的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然后大家对照“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表,现场进行了互评与自我批评,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未来需要努力的方向,并进行无记名的民主评议;最后由刘跃敏书记进行了总结,对每位同志所做出的成绩给予的充分的肯定,并对大家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为学校、学院和系里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使党支部所有党员又进行了一次党性洗礼,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时刻按照“三严三实”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卜文绍(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