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年01月13日 20:12  点击:[]

   

   1月13日、14日和15日,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三个党支部分别在工2-405、工2-207东和工2-207东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除一人请假外,其余研究生党员全部参加了各支部会议。

      本次会议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原则,对党员党性、思想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会议中先是党支书介绍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议程安排和主要要求,并对本支部工作做了汇报发言;然后各位党员分别对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自我剖析与汇报,充分交流思想,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工作和学习中的突出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最后,大家对照“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表,现场进行了无记名的民主评议,党支书和各党小组组长也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认真剖析原因,积极寻找对策。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深刻剖析思想根源,真正触及思想灵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达到互相帮助、增进团结、消除病根、促进工作的目的,真正起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都有所提高。
                                                   通讯员/彭勃(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