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14级学生支部召开“三严三实”组织生活会

2016年01月13日 20:10  点击:[]

   

   1月13日下午,信工学院2014级学生支部的全体党员和10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工2-406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红涯老师主持。

   讨论阶段,支部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党性材料,提高了自己对党性的认知,懂得了加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每个党员都必须从各方面加强自己的锻炼和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查摆环节,各位党员以“三严三实”为衡量标尺,通过学习、对照,进行了深刻反思和自我剖析,查找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层次剖析,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体党员都要对《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心存敬畏,严格遵守,做一个对党和组织忠诚老实,公道正派的合格共产党员。此外,大家还讨论了目前支部存在的问题。

   生活会上大家纷纷发言,献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经过民主评议,5名党员评为优秀。

                                                                                                                    通讯员/王宇美(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