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705班党支部开展“大型政论专题片”观看活动

2018年01月08日 10:09  点击:[]

依照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将改革进行到底》、《法治中国》、《大国外交》、《巡视利剑》等大型政论专题片”活动安排,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705班党支部党员于12月19日19:30-20:30在工科2-207开展了支部大会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1705班党支部组织委员金铭鑫同志主持。

《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通过辽宁原省委书记王珉拉票贿选案、福建省原省委副书记/省长苏树林贪污腐败案、天津市原政协原副主席/公安局局长武长顺依靠权力攫取巨额财富,严重损害公众利益案这三个重大案件,展示了中央巡视组与“老虎”过招交锋的大量细节,凸显了巡视工作作为反腐利剑的强大作用,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党支部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与提高自身思想认识相结合,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自觉把对党忠诚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强化自身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和法规意识,在工作中提高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支部宣传委员闵义博表示:“没有什么比真实更动人心魄。通过观看《巡视利剑》,自己对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惩治腐败的鲜明立场、坚定决心、持之以恒的作风,理解更深刻、认识更到位。自己从中深受教育,也激励自己进一步增强‘做合格、争先进’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员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并自觉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讯员/金铭鑫(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