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705班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8年01月08日 09:40  点击:[]

按照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排”活动安排,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705班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2月11日19:30-20:00在工科2-406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17级学生党支书赵鹏程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再一次举起了右手,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誓词如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概括了我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通过这次“忆党恩、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每位党员都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教育。党员结合各自成长历史,忆党恩,重温入党誓词,借以增进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体现出做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增强对党的感情。此次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调动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为党支部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赵鹏程(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