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讨论会

2018年01月02日 12:2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2日上午10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黄晓敏老师带领15级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工科二-406召开学习讨论会。

讨论会上,首先由黄老师结合实际给大家全方面地、深入地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对自己和大家作出具体要求,明确我们作为社会主义学校培养出来的大学生,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杜绝传教、信教等不当行为。之后,大家围绕“作为党员,如何继续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融入学院学风建设发展中去”这一问题展开热烈地讨论。支部全体同志一致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展开的各项活动,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作落到实处。

讨论会结束后,15级党支部同志纷纷表示“举行这次讨论会非常有意义,不仅对我们的思想产生了积极影响,提高了我们的收获感和幸福感,也让我们更加积极地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讯员/邢倩(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