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605班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018年04月13日 09:16  点击:[]

411日晚上7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605班党支部在工2-426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大会由支部书记袁德颖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成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和研读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围绕着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归振翔同志说道,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修改宪法,是我党和国家尊崇宪法,视宪法为治国理政根本大法的集中表现,是我党和国家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时代需要,是我党和国家带领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有力保障。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支部成员对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次修宪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对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有很大作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讯员/袁德颖(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