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

2018年03月19日 12:05  点击:[]

3月15日下午15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工科2-308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志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刘跃敏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中强调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八个明确”以及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而务必应该做到的“十四个坚持”;强调了“四个意识、四个全面、四个自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党员的义务”、“党员的权利”和“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相关内容,要求党员们加强党的理论知识、政策、规章制度的美好方面的自学。

随后,从领导班子成员开始,每位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自身学习以及分管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相当务实的查摆不足和对应的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同志也对自己开展了针对性很强的查摆不足和提出了整改方案,自我批评开展的顺利、有效;接下来,党员同志之间开展以帮助同志进步为目的的批评和提建议环节,被批评的同志虚心接受。

最后,党员们填写《河南科技大学民主评议党员个人自评表》、《河南科技大学民主评议党员互评表》,根据《互评表》确定了本次支部民主评议的等次结果并在会议上进行了反馈。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增进了支部成员团队凝聚力,激励了党员同志改正不足再次提高的勇气,带动了党员共同进步,增强了同志们之间的团结和提升了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

                                                     通讯员/彭勃(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