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4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

2018年03月19日 09:31  点击:[]

315日晚上八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工科2-330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丽芬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陈丽芬老师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循循教导各位党员要坚持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然后,组织各位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宣传委员王珂同志说道,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之一,是党的建设的重要法宝。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才能在弄清是非的基础上统一思想,团结同志,抵制和消除各种消极腐败现象。接着,所有正式党员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该会议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最后经过所有正式党员的自评、互评,全部为合格和优秀共产党员,其中5名优秀党员11名合格党员。

通讯员/卢可心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