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505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14日 08:36  点击:[]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评议党员工作安排,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505班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于3月12日19:00在工科二2-207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26名党员参加,其中正式党员22名,支部书记王玉婷主持会议。

会上,结合实际,按照要求,所有党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评议中,每个党员认真对照党员的标准,仔细剖析个人一学年以来在学习、工作、生活和纪律方面的实际情况,找出自己的缺点,汇报了个人工作和思想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既解决问题,又团结同志。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们都能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按照支部的要求参加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工作,评议中都能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了不仅是一次组织上的自我教育,也是思想上、工作上的一次自我梳理和反思。最后经过所有正式党员的自评、互评,全部为合格和优秀共产党员,其中优秀党员7人。此次民主评议工作使每位党员清晰地意识到自己离合格党员到底还有多远,并坚定了党员共产主义信念,严明了政治纪律,端正了学习作风,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通讯员/王玉婷(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