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17》

2018年01月10日 09:59  点击:[]

1月8日上午8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工2-406举行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17》的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晓敏老师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黄老师从十一个方面引入了这次会议的主题,分别是:如何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如何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核心要义;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如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如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如何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如何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如何建立健全的监督体制;如何理解领导干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之后,黄老师详细阐述了作为党员的我们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同时,为让我们继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黄老师建议多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理论。

通过这次会议,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通过实时关注新闻,阅读相关书籍等方式,让自己更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统一领导,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通讯员/贾景景(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