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605班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4日 16:5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7周年,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605班党支部于7月2日下午在工科2-426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袁德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袁德颖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其先进事迹,汲取营养,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创新拼搏,用青春和汗水书写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辉煌篇章。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一字一顿响彻耳畔、融入血液涤荡心灵。最后,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问题力求查深、查透、查具体,对突出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办法。

此次党日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大家纷纷表态,要不断加强学习,树立坚定信念,牢固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讯员/袁德颖(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