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605班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

2018年07月04日 16:45  点击:[]

为规范党员网络行为,促进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6月29日晚上八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605班党支部在工科2-426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德颖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袁德颖同志向大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继续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部署和基本要求。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直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治国理政的一个基础工程、重大战略来抓好、抓实。接着,组织委员邢冰冰同志完完整整地阅读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并强调到该意见颁布实施的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行动上要做到令行禁止;管理上要强化责任,切实规范网络行为。党员要严于律己,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是每个党员应尽的职责和使命。无论是在现实社会,还是在网络平台,党员都要贯彻到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党员的担当。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与会党员表示,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到言行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网络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营造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通讯员/袁德颖(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