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605班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

2018年07月04日 16:40  点击:[]

6月19日晚上八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605班党支部在工科2-426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德颖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他指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持之以恒、毫不动摇。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大家又再一次深入的领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通讯员/袁德颖(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