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党的重大决策部署

2018年07月04日 10:03  点击:[]

6月14日下午16:30在工科2号楼405室,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谢萍同志主持。

支部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谢伏瞻在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深刻体会到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精髓。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秉持高尚情怀,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忠于职守、认真履职。要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保持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定力、耐力、活力,保持工作、政策、措施的连续性稳定性前瞻性,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通讯员/谢萍(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