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

2018年07月04日 09:57  点击:[]

5月10日下午16:30在工科2号楼405室,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谢萍同志主持。

支部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深入领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书始终贯通一条精神气韵,那就是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就是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这是构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的基因底色。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志们愈加深刻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中始终坚持贯彻马克思主义科学世界观、方法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书中指出了,学哲学、用哲学是我们党的一个好传统。在开创伟大事业过程中,处处都有方法论,共产党人永远须把哲学作为一门基本课程。

                                                                     通讯员/谢萍(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