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观看最美大学生颁奖视频

2018年07月02日 11:53  点击:[]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SKY-20170626SSF\Desktop\QQ图片20180612094212.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SKY-20170626SSF\Desktop\QQ图片20180612094157.jpg

6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科2号楼610会议室组织1705班、1605班全体研究生观看最美大学生颁奖视频。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彭勃主持。旨在为全体研究生树立正确的前进的方向和目标,鼓励他们成为更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颁奖典礼上,入选“河南省最美大学生”之一的魏斐同学,是来自我校机电学院的一名硕士毕业生。研究生期间的三年,他清楚地找准自己的定位,利用自己在学校掌握的专业知识,自主研发并设法生产手机芯片,成为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的典范。而今,已经取得初步成绩的他仍不满足于当下,言明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并会继续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整个会场座无虚席,全体同学都认真观看和学习,感受当代优秀大学生的风采。通过此次活动,这些“最美大学生”们身上努力奋斗、大胆创新的精神深刻融入了每一位同学的内心,帮助同学们明确自我发展方向、坚定自我发展道路。

通讯员/牛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