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605班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

2018年06月29日 15:25  点击:[]

5月9日下午4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605班党支部在工科2-426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德颖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组织委员邢冰冰同志向大家传达了省委十届四次、五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在新的战略起点上谋划推动新的发展,进一步完善发展战略和各项政策,在继续推动发展的基础上,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更好满足全省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更好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社会全面进步,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河南篇章。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谢伏瞻书记在河南省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谢书记指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以新的伟大思想引领新的实践;号召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河南落地见效,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

最后,袁德颖同志说道,希望全体党员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自身党性,认真完成专业任务,为推动学院发展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邢冰冰(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