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党支部和卓越班党支部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

2018年06月26日 10:35  点击:[]

   

625日下午330分,2016级党支部和卓越班党支部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燕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李芳同志的事迹,李芳同志是我省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新时期党员干部的优秀楷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四有”好老师的生动典范。我们要学习李芳同志舍己救人、见义勇为的精神,学习她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学习她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李芳同志的精神品质对于扎实推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着重要意义。

                                                                              通讯员/蔡元阔(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