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4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年06月22日 14:48  点击:[]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先进性,6月11日晚上7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4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工科2-406召开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彭红涯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支部各成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态度端正。同时,支部成员还互相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党员的优点进行肯定,缺点给予明确的指正说明。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也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有很大的帮助。此次会议提高了党员的整体素质,积极推进了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翟梦佳(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