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4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年06月22日 10:59  点击:[]

6月9日晚上8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4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工科2-406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丽芬老师主持。

首先,各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详细汇报。再由各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评价,并表达是否建议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支部同志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是否可以按期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自由发言。然后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接着,陈老师宣布大会决议,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成为正式党员,并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陈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对各同志进行了简要点评,对同学们的表现做出了肯定,并提出了新的要求。至此,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卢可心(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