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团委开展团支部工作督导检查工作

2018年06月21日 23:36  点击:[]

6月21日上午九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团委在工科二404开展团支部工作督导检查。本次检查考核的小组由组长赵秋燕带领,组员裴丽、朱勇、时博、王博文等和联络员张琳一起协同组长完成考核工作。本次督导检查是对本学期学院团支部工作的一项汇总和审核,从而促进团支部工作的发展。
督导工作开始前,我院党委副书记高宏伟老师对于我院学生工作的整体安排进行介绍。接下来,由学院团委书记李燕老师汇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团支部工作自查报告》并对学院的团支部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督导组认真听了李燕的报告,对学院的团支部工作有了初步的良好印象。随后,督导组就学院提前准备好的《团支部工作记录》进行了随机抽查,并与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蔡元阔和赵玲悦进行了访谈,检查组对学院团支部的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最后,督导组对随机收取的三名团支书中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了团支部在班级工作的落实情况。
本次督导检查是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团支部工作的一次考察,也是促进我们学院团委工作前进的动力。

                                                                               通讯员/张帆(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