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上半年中共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8年06月21日 18:33  点击:[]

6月6日上午10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在工科2-406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2015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代理书记孙帅兵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董博、胡现波等13名同志是否可以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等相关事宜。会议正式开始,由13位同志分别向支部各位党员汇报了本人的思想、学习、班级或年级工作等情况。这些同志在这一年不断地提高自身思想素质,严于律己,不断地督促自己向党组织靠拢,并在思想汇报中表示出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憧憬。

然后,通过入党培养人介绍和参会人员的讨论,并进行投票表决。经统计,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这13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2015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代理书记孙帅兵带领新加入的13位同志面对党旗进行宣誓。

                                                                                  通讯员/邢倩(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