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和卓越班党支部开展向“李俊贤同志学习”活动

2018年07月05日 21:46  点击:[]

7月5日下午四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16级本科生党支部和卓越班党支部在工科二406房间开展“向李俊贤同志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燕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李老师提出本次会议的主题,由宣传委员蔡元阔宣读李俊贤同志的简介。李俊贤同志爱党爱国、拥有远大理想,为教育事业奉献无愧成为新时期党员干部的模范。随后,李老师带领所有党员同志进行研讨,她提出党员一定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习李俊贤同志对党忠诚,爱国报国的责任担当,学习他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学习他敢于创新,勇攀高峰的优秀品质,学习他甘于奉献,勤奋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了解了李俊贤同志的事迹和优良品质,向党的优秀分子学习,有了学习的目标和方向,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
                                                     通讯员/张帆(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