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6日 09:4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7周年,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7月5日下午在工科2-610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高宏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高副书记强调,在党的十九大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升为大会的主题。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旗帜、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独特优势、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归根到底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高副书记又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我党极其重视的一项重要工作,她牵涉到旗帜、牵涉到方向、牵涉到道路、牵涉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的方方面面。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牢记使命,为推动学校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通讯员/孙帅兵(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