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自动化教工党支部召开“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会

2018年07月23日 09:16  点击:[]

7月19日下午4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自动化教工党支部在工科2-211召开“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吴贵芳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6月29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省委工作会议在郑州举行。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动员全省上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在学习中,广大教师们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此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省委的整体工作思路和对各项工作的重要部署,从提升政治站位上做起、从发展理念上立起、从思想方法上改起、从工作作风上严起、从党的建设上强起,制订方案、细化措施,结合实际,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

                                                            通讯员/吴贵芳(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