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学生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2018年10月31日 10:25  点击:[]

10月22日中午12:00,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二学生党支部在西苑校区9-203召开支部理论学习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丽丽主持。

首先,张丽丽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重点强调了与目前大学生党员切实相关的共产党员信仰宗教、廉洁自律等问题。接着,各位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一致认为学习党的纪律很有必要,也加深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并决心从今以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做一名遵守纪律的合格党员。

                                                          通讯员/赵雅楠(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