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

2018年10月31日 22:11  点击:[]

10月30日下午3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工科2—406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此次学习活动由李燕老师主持,16级党支部学生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是李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该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使本支部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全面改革的决心。同学们都认真听讲,互相交流学习内容然后发表各自的心得体会,更加系统地了解到党领导人民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通过此次的学习,同学们有了新的领悟,党支部同学们的思想又迈出一个新的脚步。
                                         通讯员/蔡元阔(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