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16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年11月02日 17:28  点击:[]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16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101616:30在工科2-406举行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燕老师主持。党支部党员参加。

李燕老师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条例》的全部内容,并结合院里实际情况,边学习边解读,要求大家在工作实际中抓好贯彻落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摆在首要位置,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守住纪律“底线”,令行禁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确保正人先正己,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通讯员/蔡元阔(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