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16级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8年11月02日 17:26  点击:[]

101017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工2-406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燕老师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议开始,李燕老师向大家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会上大家认真记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命题作出的深入阐述。总书记的论述,科学回答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教育事业的根本性问题,极具思想性、方向性、指导性,给我们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使人振奋,备受鼓舞。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换思维,转变作风,加强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改革发展。

                                                          通讯员/蔡元阔(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