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卓越班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和观看视频《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8年11月05日 15:47  点击:[]

11月1日16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卓越班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工科二号楼330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和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视频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许景明主持,卓越班党支部党员参加。

支部的各位党员通读了原文,并对其内容和意义进行了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接着习近平总书记又强调坚持和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集中统一领导,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根本政治保证;最后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支部党员交流了观看心得。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持续深化改革,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重大突破。这些成绩值得广大基层党员群众追忆回味,因为只有牢记历史,方能展望未来。

通过学习,大家体会到了党关于将改革进行到底工作的坚定决心。同时,日常中我们要不断凝聚一切能够凝聚的力量,激发一切能够激发的活力、努力学习、积极创新,始终勇立改革潮头、与改革同行、与发展同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必须要坚定不移的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更加努力,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陈岩(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