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基础教学部组织教职工开展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的活动

2019年01月04日 14:23  点击:[]

122716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基础教学部组织教职工在工科2-612开展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的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兵利同志主持,计算机基础教学部教职工参加。

学习活动中,大家一起学习了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张玉滚是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他扎根深山17年,矢志不渝奋斗在乡村教育一线。他爱岗敬业,潜心钻研每一门课程,苦练教学本领,千方百计上好每一堂课。他无私奉献,用扁担把学生教材和学习用品挑进大山,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照亮山区孩子求学之路。张玉滚为了山区教育事业,甘守清贫、默默耕耘,在大山深处为孩子们点燃知识改变命运的希望。20189月被中央宣传部授予“时代楷模”。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张玉滚同志扎根偏僻山村,矢志不渝奋斗在基层教育一线,用坚守和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出彩的人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是新时代“四有”教师的模范,是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标杆,是出彩河南人的优秀代表。

参加活动的教师表示,同样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向张玉滚同志学习,学习他默默奉献的精神,学习他全心全意为学生的品质,在各自岗位上苦干实干、发光发热,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石静(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