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705班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年03月22日 11:09  点击:[]

2019年3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研1705班党支部在工科2-406(党员活动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鹏程主持。会议分为三项内容:

1.支部书记对上一学期的党务活动进行总结和发言。

2.党员同志们根据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依次进行发言,对通知中的五个方面问题进行发言。

3. 党员要采取适当方式集中学习、相互交流。

其中对五个问题:一是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形式轻落实;二是聚焦践行“四个意识”有差距;三是聚焦支部抓党建思想认识不到位;四是聚焦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五是聚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每个党员同志都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通讯员/闵义博(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