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第一、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3月28日 23:11  点击:[]


       

2019328日下午四点,2016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2016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工科二号楼406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会议。会议由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燕老师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会议上李燕老师带领我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信心,振奋精神,认真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教育规律,牢记、遵循、秉承总书记“六个素质”“八个相统一”的要求。  

通过学习,我们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明确提出了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具体要求,是新时代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根本遵循。

                                                                                                                        通讯员/徐锴(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