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自动化卓越班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年04月22日 16:47  点击:[]

2019年3月20日下午13时,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自动化卓越班党支部在工科2-330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景明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许老师让同学们了解到两会召开的意义以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场的学生党员学习了今年两会的最新动态,政协代表和人大代表的新提案等。会议后期由党员们自由讨论交流关于对“两会”内容和精神的感想和心得,并提出自己的看法。我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学习会气氛热烈而融洽。最后许老师对大家的讨论做出总结,要求全国“两会”精神成为我们重点学习材料,并自觉践行到日常生活中,结合专业特点学以致用。学习会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收获很大。

此次“两会”精神学习会的召开,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了解国内形势,在日常生活中也会更加自觉实践两会精神,努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发挥作为一名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通讯员/李照坤(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