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24日 16:37  点击:[]

2019年4月24日下午3点,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工科2-406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进行“履行党员义务 主动缴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燕老师主持。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李燕老师带领大家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支部书记李燕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大家主动缴纳了党费,最后支部书记李燕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活动中李老师讲话说到全体党员应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
在场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心中的党性,提升了自身修养,要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主动缴纳党费,收获颇多。  

                                                                               通讯员/刘凯鑫(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