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工会成功举办扑克牌双升比赛

2024年02月01日 11:28  点击:[]


 

为活跃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教职工的沟通交流,1月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经过发动和组织,在工科2号楼617举行了教职工扑克双升比赛,各系部的老师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扑克牌是教职工喜爱的一项活动,学院活动不拘形式,以开心娱乐为目的。老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现场既轻松活跃,气氛融洽,又谨慎认真,分分必争。本次活动既赛出了智慧,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老师们的沟通交流,而且增强了老师们的向心力、凝聚力。

本学期即将结束,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此次扑克牌活动,共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扑克牌比赛丰富了工会活动形式,增进了理解,凝聚了人心,体现了工会职工之家的温暖。

                   通讯员/曹磊(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