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新年晚会暨学生工作颁奖典礼和嘉年华活动

2016年01月04日 17:21 信息工程学院发布 点击:[]

辞旧岁,迎新年,12月3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广大师生共同参加我校2016年嘉年华新年颁奖晚会和嘉年华校园游戏活动。

在2016嘉年华活动外场,我院组织的运气球游戏得到了广大同学的认可和喜爱,吸引了广大学生前来积极参加。在我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认真组织下,同学们参与其中收获成功与欢乐。我院学工办主任曹向利老师和团委副书记许惠老师参加了学院的两个游戏活动,并在我院院棚处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在开元会议中心,伴随着新年文艺演出,载歌载舞的节目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颁奖典礼上,我院2013级学生罗丹同学荣获2015年度科大“文艺之星”称号,才情女子,文艺典范,罗丹自2013年入校以来的成长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见证,此刻站在领奖台上的她让科大师生看到了信工优秀学子的风貌。我院团委副书记许惠老师荣获“2015年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许老师自2013年担任学院团委副书记以来,在学生工作的岗位上任劳任怨,埋首耕耘,此刻也让科大师生看到了信工优秀学干的风貌。

2015年已经过去,预祝2016年我院学生和我院学生工作能再创佳绩!

通讯员/范海亮 刘道瞳(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