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6年01月14日 13:03 信息工程学院发布 点击:[]

1月12日上午10点,在工科2-406团支活动特色基地,信息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召开“诚为本 信为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许惠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许老师就当下社会大众“失信”现状和涌现出的全国道德模范的典型人物进行了对比,并指出本年度我党支部对于党员的“诚信”教育和树立诚信典型工作初见成效。2016年我支部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诚信教育。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就身边的“诚信”问题开展大讨论,党员们积极发言,会议气氛浓厚。会议最后由许老师做总结,许老师对党员们在我院学生诚信现状的分析较为客观,对我支部党员们的诚信模范带头作用不够突出的问题讨论较为深入,许老师对参加今天专题会议的党员学生提出要求:在2016年,党员要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起到标杆的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学生在评先评优、还贷、社交等方面的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支部的“诚为本 信为先”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成员表示,我支部将在2016年团结奋进,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走出一条支部建设有成绩、支部活动有品牌的发展道路。

通讯员/许惠(信息工程学院)